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研究生部白焕海   |   编辑:李晴晴   |    2019年11月14日 11:19   |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按照省学位办的安排,我校在基础组团二设立主会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设立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2019级全体研究生和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青年教师、研究生导师等共计1000余人集中收看了报告会。

  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院士先后以《牢记使命,忠诚奉献》《让生命在科技报国中闪光》《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新时代中国学派》为题,结合科研经历作了报告。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科学传统和家国情怀,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恪守科学道德,遵循学术规范,养成良好学风,强化使命担当。

  我校还组织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代表,到华北科技学院参加了由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召开的全省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工作座谈会暨2019年河北省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


图为主会场现场


上一条: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农学分委员会专家到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