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哈明虎到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丹 斌   |    2021年12月31日 17:26   |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到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就开好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并就两个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哈明虎听取了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对两个学院近期工作特别是工作激情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坚持目标意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要坚持问题意识,善于围绕目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破解难题中寻求学院发展新突破;要坚持创新意识,特别是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农科建设历史机遇,打造学院文化、凝练学科特色,敢想敢干、敢做敢成。


上一条:2022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校2名同学获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