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11月14日 10:49   |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部署,11月11日、13日,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在行政服务中心140视频议室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穆虹、陈宝生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领导哈明虎、王虎平、张金江,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代表、大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质,增强本领,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积极投身到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之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哈明虎、练继建带队赴天津医科大学考察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