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河北省安防信息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通过建设验收

来源:科研院孙扬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6月22日 16:06   |   点击数:[]

  6月19日,依托我校建设的“河北省安防信息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在行政服务中心328会议室召开。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立新,省专家组一行五人出席会议。

  验收会前,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会见张永强一行。

  验收会上,练继建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继军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

  张永强和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现场,认真核实了相关成果材料,经过质询、答辩和讨论后,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实验室完成了计划任务中规定的内容,建议通过验收。张永强对新校区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重点实验室是河北省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实验室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增强建设意识、发展意识、开放意识、产出意识,积极推进实验室全方位建设。

  科技平台与基础研究处一级调研员李志平、郭卫东,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靳远新,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图为验收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