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6月19日 17:53   |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哈明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出席会议。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校团委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东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筑与艺术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哈明虎对疫情防控以来的就业工作给予肯定,特别赞扬了交流发言四个学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强化亲情意识、强化全员参与、强化目标导向、强化方法创新、强化督导检查、强化长效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时期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战役。

  贾东水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帮扶台账、实施精准帮扶、强化思想引导,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河北省安防信息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通过建设验收

下一条:我校在河北省“外教社•词达人杯”大赛中获特等奖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