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教职工之家”建设验收活动

来源:校工会张丹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1月09日 17:02   |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由校党委常委牛景峰及23名工会干部组成的验收领导小组,对18个分工会创建的“教职工之家”进行了首批验收。各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均有固定场所,设有资产台账且功能分区合理,文化墙布置各具特色。

  开展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是当前广大教职工关心关切的热点,也是进一步激活基层、夯实基础的重点。校工会积极创建教职工活动场所,使“建家”工作成为落实学校基层党群阵地建设的有效举措。

图为牛景峰带队验收各分工会“教职工之家”



图为部分分工会“教职工之家”


 

上一条:我校举行“思政教师工作坊”启动仪式

下一条:【邯郸日报】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我市高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侧记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