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思政教师工作坊”启动仪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1月09日 19:19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思政教师专业成长,1月8日,我校在行政服务中心229室举行“思政教师工作坊”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出席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严淑华宣读了“工作坊”建设实施方案。据介绍,“工作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旨在通过专家引领,开展相关专题讲座、教学示范课、教学咨询、教学沙龙、教学发展研讨会等形式,进行教学反思与研究、经验交流与分享,促进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董志霄对“工作坊”的启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思政课的领导,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要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要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要课程加强建设,在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公共资源使用等各方面优先保障并积极推进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她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打造“金课”,把思政课讲好;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全力支持思政课创新,把责任落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守正创新,通力合作,把“工作坊”办好。努力将工作坊打造成名师的摇篮、教学的基地、成长的阶梯、研究的平台,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成品牌。

  启动仪式后,全国模范教师、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亚青主讲“工作坊”第一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启动仪式和第一讲学习研讨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练继建指导材料学院高品质冷镦用钢研究所建设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职工之家”建设验收活动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