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8个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教务处刘凤丽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1月03日 15:06   |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3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专业获批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3个)。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深入推动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此次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各专业多年来扎实推进内涵式建设与发展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进一步夯实建设基础,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推动专业认证与评估,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推出一批本科教学成果,选树一批教学名师;进一步贯彻以本为本核心,向优秀本科教育教学学校学习,提高本科专业办学水平,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附: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上一条:燕赵禽业论坛•河北省蛋肉鸡产业扶贫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