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王长信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6月03日 11:04   |   点击数:[]

  5月28-29日,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燕山大学举行。我校推选的论文项目《含硝普纳的保鲜剂对香石竹切花茎水势等生理指标的影响》获特等奖,展示项目《守护卫士》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和优秀奖2项。

  此次年会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各高校交流与展示。年会分为学术论文、项目展示、创业推介项目三个组别,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196个项目入围。

图为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总决赛一等奖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