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志霄为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丹 斌   |    2020年12月02日 14:39   |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副团长、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文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近100人参加学习。

  董志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从“把握新阶段、拓展新成就,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勇担历史使命、展现新作为,转变新作风、树立新形象”等四个方面,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董志霄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王虎平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图说工程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