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志霄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   编辑:news   |    2020年12月02日 15:13   |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作宣讲报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晓珍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和统战部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报告会。

  董志霄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系统讲解了全会主要精神,就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她指出,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把握新阶段、拓展新成就,充分认识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育人工作的责任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奋斗精神、不懈地求知问学,筑牢青年学生的精神之基、使命之基、本领之基。她强调,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落实规划建议的积极参与者;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落实规划建议的践行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落实规划建议的中坚力量;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新风貌,为学校和社会经济文化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为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董志霄为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说工程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