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搬迁动态 > 正文

【搬迁动态】文法学院、公体部、机械学院学生物品行李搬迁到新校区(7月21日)

来源:宣传部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7月21日 21:23   |   点击数:[]

    7月20日、21日,文法学院、公共体育部、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3298名学生的10786件行李物品全部安全有序搬运至新校区第一、二社区指定区域。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张金江、刘心现场协调指挥搬迁,并慰问搬迁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助力学院顺利搬迁;搬迁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干部多次现场对接,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在省第二十届大运会上载誉而归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积极奋战在搬迁一线,把搬迁作为赛后的体能训练,创造了搬迁冠军速度;搬迁学院师生分班编组、挑灯夜战,手提肩扛、挥汗如雨;学生志愿者热情高涨、冒酷暑战高温、任劳任怨,圆满高效完成搬迁工作。

    截至7月21日晚7:10,我校16个学院(部)18293名学生(含研究生)的53491件物品行李全部安全有效搬迁到新校区,学生物品行李搬迁圆满收官。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现场看望、慰问搬迁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张金江现场协调指挥搬迁工作

冠军运动员、教练员接力搬出冠军速度

精准将学生物品行李搬运到指定位置


学生物品行李分拣完成、有序摆放

学生物品行李分拣完成,有序摆放


师生志愿者认真清点包裹


学生物品行李有序装车

学生物品行李装车完成、封条密封

搬运车辆有序驶出主校园东门


搬运车辆抵达学生公寓楼下

搬迁工作人员卸运学生物品行李

师生齐力将最后的包裹搬运到云梯上


精准投送到学生宿舍

精准投送到学生宿舍


学生志愿者有序将学生物品行李放置到学生宿舍

学生志愿者有序将学生物品行李放置到学生宿舍

学生志愿者将学生物品行李放置到宿舍指定位置

学生志愿者将学生物品行李放置到宿舍指定位置

学生物品行李放置于宿舍指定位置

学生物品行李放置于宿舍指定位置

搬迁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搬迁动态】我校召开学生搬迁工作总结暨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搬迁动态】管商学院、材料学院学生物品行李搬迁到新校区(7月19日)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