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联合举办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暨蔬菜产业化发展研讨会

来源: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刘婧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3月12日 10:46   |   点击数:[]

  3月10日,我校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邯郸市农牧局在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举办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暨蔬菜产业化发展研讨会。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处长牛明雷、省农业厅副厅长马利民、副市长徐付军、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出席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国家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农科院、天津科润蔬菜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70余人就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与管理、设施蔬菜土壤改良与环境障碍克服、蔬菜加工前沿工艺和技术、蔬菜现代物流与物联网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以“科技创新、绿色融合、协同发展、高端智能”为主题,旨在加速构建现代农业建设的示范核心区、农业领域的高新技术和产业开发引领区、现代技术与装备集成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区和新型经营主体创业创新孵化区,以人才和科技为支撑,合力解决“三农”实际问题。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种植基地

上一条:我校主办河北省二期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产业创新团队启动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邯郸市科技局资助59万元

图说工程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