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丹 斌   |    2022年12月09日 09:00   |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校长于树江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刘志军、何立新、贾东水、吴国英出席,吴国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成立考试(初试)工作领导小组、校外考生返校考试工作初步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汇报。刘志军、何立新、贾东水、吴国英提出了具体意见。

  于树江强调,相关校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做好重点核心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学生满意。要做到各类试卷不缺不漏不乱、不泄密;做好考场、考务、监考教师安排管理,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生活保障和管理服务。要根据上级和属地最新疫情政策要求和学校实际,动态调整、优化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及时发布官方信息,实现平安考试、健康考试。

  学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接受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线上前期考察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