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刘炳宇   |    2022年12月09日 09:44   |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树江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核心要义,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等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宣传宣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宣讲巡讲,融入教育教学,开展理论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一篇论文入选科睿唯安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会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