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刘炳宇   |    2022年09月13日 09:34   |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哈明虎、于树江、王虎平、刘志军、何立新、牛景峰、贾东水、张金江、刘心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辅单位、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于树江总结了学校今年以来的工作,就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强调,要聚精会神抓落实,紧盯岗位职责,闻令而行,真抓实干。要信心百倍谋发展,以“顶天立地”的豪情和“济世安邦”的壮志,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保平安,确保学校政治安全、校园安定、师生员工安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线下报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