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安全工作处   |   编辑:丹 斌   |    2022年05月18日 17:00   |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并安排2022年工作。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综合治理,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各项防线;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他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入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哈明虎为学校“青马工程”2022年春季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讲授“开班第一课”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