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首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   编辑:丹 斌   |    2022年05月12日 18:53   |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校联合中国华冶科工集团邯郸指挥部开展首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总经济师、邯郸指挥部指挥长王小锋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心主持。

  会上,哈明虎与王小锋分别致辞并签订《河北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哈明虎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校企双方再接再厉,携手开辟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邯郸指挥部,我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管理工程与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十只赤麻鸭宝宝破壳而出初试碧波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