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室外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编辑:丹 斌   |    2022年05月02日 23:15   |   点击数:[]

  5月1日、2日,我校开展室外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哈明虎、贾东水、刘心同1000余名在校园内的教职员工、20000余名学生在学校划分的各自区域内参加劳动活动。

  劳动前,各单位(部门)作动员、讲防疫、说安全、识杂草。劳动中,泥胡菜、小蓬草、刺儿菜、苦苣菜、野芹菜、野菠菜、酸模等10余种共200余三轮车杂草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被清除,其中野芹菜、野菠菜等部分杂草被送到精工湖畔成为天鹅、赤麻鸭等校园萌宠的美味。此外,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里,抽出的一根根蒜薹、割掉的一把把韭菜等蔬菜经检验后被送入食堂后厨,成为师生员工的佳肴。劳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幸福!



undefined





上一条:我校举行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下一条:哈明虎到学生社区调研座谈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