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丹 斌   |    2022年04月09日 17:35   |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10:40,邯郸市委书记张维亮与学校党委书记哈明虎通电话,简要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达了对在校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亲切关怀。上午11:00,哈明虎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张维亮书记通话精神,研究落实张维亮书记有关要求。

  哈明虎强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亲切关怀,要不折不扣落实张维亮书记有关要求,强化四个学生社区闭环管理,强化校园人员和物品出入管理,强化线上教学、就餐和文体活动管理,强化督导问责工作。

  会议还听取部分工作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的汇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贾东水、张金江、刘心出席会议,校防控办各工作组在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获批20项2021-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6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