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防疫悦动健身趣味运动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编辑:丹 斌   |    2022年04月07日 21:03   |   点击数:[]

  4月5日,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防疫悦动健身趣味运动会系列赛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由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主办,以“工程战‘疫’,健康你我”为主题,共设有学生团体项目冲锋团队、不倒森林、夹球跑接力赛、趣味定点投篮以及学生单人项目轮滑速桩、平花、竞速赛等,1000余名学生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团体项目“冲锋团队”比赛前三名,水利水电学院、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团体项目“不倒森林”比赛前三名,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团体项目“夹球跑接力”比赛前三名,水利水电学院、文法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团体项目“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前三名。学生单人项目轮滑比赛中来自10个学院的24名运动员分别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6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最后一批冬奥志愿者师生平安返校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