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制服制证中心志愿者师生平安返校

来源:校团委   |   编辑:刘炳宇   |    2022年02月28日 18:24   |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我校44名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制服制证中心志愿者师生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服务任务,平安返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出席欢迎会,学校冬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贾东水代表全校师生员工欢迎志愿者师生平安返校,希望志愿者师生将奥运精神和志愿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奋斗的动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力,秉承“崇德尚善,精工铸新”校训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出“冰雪一代”的绚烂篇章。

  据悉,我校驻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制服制证中心的志愿者师生日均工作10小时以上,共制发2.4万余张证件,发放6000余套服装。

图为欢迎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2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