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炳宇   |    2021年11月03日 09:35   |   点击数:[]

  11月2日,我校在综合服务中心140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吴国英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政策,安排了我校相关专业申报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7个已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汇报了专业建设进展情况。
  吴国英强调,教务处和各学院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凝练专业优势与特色,打磨完善申报材料,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要以此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为契机,不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统筹推进专业优化建设,提高本科教学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已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本年度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

下一条:我校水利工程学科名列软科2021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第16名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