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哈明虎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咨询论证会议

来源:学科规划与建设处   |   编辑:李晴晴   |    2021年08月02日 16:08   |   点击数:[]

  7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咨询论证会议。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刘永佶,学科规划与建设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水利水电学院、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就《河北工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哈明虎指出,要强化对规划编制重要意义的认识,齐心协力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好。要进一步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继续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短板,科学合理确定“十四五”时期建设任务。

 

上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河北省“四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