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练继建指导学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7月21日 09:06   |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到学校高考招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副校长吴国英出席活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办工作人员汇报了录取安排、录取流程、人员分工、通知书发放等工作,练继建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练继建指出,要将高考招生改革与学校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今年开始按照“专业”填报志愿,实行专业(类)平行投档,新的招生录取模式将促使学校进一步调整学科结构,加强专业特色建设和招生宣传,促使各二级教学单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招生是人才培养的起点,是高质量办学的第一关,要认真研究国家关于高校招生制度改革的有关政策,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进一步谋划我校招生制度改革,为全面提升生源质量提供保障。

  练继建要求,要加强招生录取工作的组织领导,严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认真落实“阳光招生”政策,保证公正公平,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招生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及时准确把录取信息传达给每一位考生,做好保密工作。

图为练继建、吴国英现场指导招生工作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河北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附属学校男子足球队获邯郸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