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2个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来源:校团委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7月01日 15:50   |   点击数:[]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科信学院水电专业2018级4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创建了“新‘食’代青年”社团,开展了青少年食品营养与安全“护花”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该公益项目获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活动持续被河北团省委微博、中国青年网、《河北农民报》等媒体报道,已成为河北工程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科信学院水电专业2018级4班团支部能围绕共青团中心任务,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切实开展适合青年特点、助力青年发展的团日活动,打造了特色团日活动工作品牌。


上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邯郸市职工篮球联赛中获季军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