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安全工作处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6月17日 10:16   |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第一公共教学楼西教107室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16支代表队伍参加决赛,管理工程与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医学院等7支代表队获优秀奖,土木工程学院等6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竞赛精神文明奖。

  本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竞赛题目均来自我校大学生安全协会创建的校园安全知识题库,涵盖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各个方面,同时还设计了“毕业季你的财产该怎样保管”等贴近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问题。

  本次比赛由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大学生安全协会承办。


图为竞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通过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

下一条:我校举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队成立仪式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