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劳动教育工作专项推进会

来源: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6月07日 16:31   |   点击数:[]

  6月1日,学校召开劳动教育工作专项推进会,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大学生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和2020-2021年度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研究讨论了学校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课、实践课教研教学创新;研究策划了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劳动教育技能竞赛相关事宜。

  会议将进一步推动完善具有工程特色的劳动教育体制机制,构建“生命—生存—生活—生产”劳动教育实践模式,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


上一条: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河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