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3月18日 11:51   |   点击数:[]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志愿社会新时代,争做防疫好青年”团队、“疫情防控争先锋,复工复产党旗红”团队获“优秀报道团队”称号,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经过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30个省(区、市)的1400余所学校报名参与,共计4.4万支团队报送29.2万件作品,共遴选出200支“优秀报道团队”、200个“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暑期,校团委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结合学校专业特色,采取“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等形式,共组建74支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了工程学子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春风采。



上一条:河北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