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哈明虎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宣传部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3月21日 18:40   |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哈明虎到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哈明虎了解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基层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大美河工程】愿春暂留凭君赏

下一条:我校集中收看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