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部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3月17日 15:54   |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安排部署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站位,聚焦“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围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四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务求工作实效。

  哈明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事业持续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练继建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学校动员大会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问题意识、效果导向,始终保持强劲工作态势,确保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