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组织部   |   编辑:丹 斌   |    2021年03月10日 15:48   |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全会由校党委常委会主持。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校领导和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审议了《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了评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校党委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认为校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强领导下,在邯郸市委、市政府鼎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稳步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工作,学校事业实现持续跨越发展。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