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审计处郑蓓蓓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12月03日 13:58   |   点击数:[]

  近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对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评选表彰,我校获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省共有6家单位获此称号。

  近年来,审计处始终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关注内部控制和风险的防范,注重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审计工作制度体系,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防范风险、提质增效、实现目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图为获奖证书

上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河北工程大学:让廉政文化在校园生根发芽

下一条:我校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一等奖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