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本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部李翔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9月08日 09:33   |   点击数:[]

  9月7日早晨,我校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出席活动并讲话。
  迎着初升的朝阳,第一批次返校的2017级300余名大学生和全体学工干部、辅导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目送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贾东水对同学们重返阔别八个月的大美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学工干部、辅导员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目前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行了复学复课,但疫情防控还面临着较大风险和新的挑战。全体师生一定要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执行校党委决议决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声中结束。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生病住院教职工

下一条:练继建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