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哈明虎为大学生讲“开学第一课”

来源:新闻中心刘超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9月09日 13:11   |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为管理工程与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经济学等专业80余名大学生讲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哈明虎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彰显‘中国之治’伟力”为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案例,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旗团旗飘扬在一线、中华民族文化的力量、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疫情防控重大胜利彰显的“中国之治”伟力。

  哈明虎表示,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能够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他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长刘心,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图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

图为哈明虎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上一条:我校科研院和4名优秀教职工获河北省教育系统表彰

下一条:校工会慰问生病住院教职工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