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练继建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柳旭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9月06日 14:51   |   点击数:[]

  9月3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到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招生进展及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副校长吴国英出席活动。

  练继建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录取通知书、入学指南的设计样本及内容,了解录取通知书的发放进展情况。

  练继建强调,招生录取是人才培养的起点,是高质量办学的第一关,也是社会公平的体现。他要求,要通过优化专业设置、合理安排大类招生,不断提高生源质量。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规范发放流程,确保每一份通知书及时准确、安全无误地投递到考生手中。

上一条:我校举行本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