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孙扬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8月11日 11:11   |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2020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拟立项通知,我校练继建教授负责的“水利海洋工程水动力安全与综合调控问题”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获批。

  该项目依托我校水利工程传统优势学科,在充分发挥河北省和水利部共建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水资源水环境调控及综合管理”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和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综合优势基础上,围绕“水动力安全与综合调控理论”科学问题,攻克世界工程难题,为确立我国在高坝枢纽运行安全与智能调控、长距离调水安全与综合调控、海上风电高效与多能互补开发等技术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做出贡献。


上一条: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副院长许森大校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8个项目获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生态智慧矿山联合基金项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