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5月27日 16:44   |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全会”),全会由校党委常委会主持。25名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和审议了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的《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虎平代表校纪委作的《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作的《校长工作报告》,听取了《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19年度文化建设工作报告》《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全会充分肯定了校党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全会认为,校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强领导下,在邯郸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取得计划内零的突破或历史性突破27项,计划外零的突破或历史性突破10项,学校实现持续跨越发展。新校区的建成投用,实现了从四个校区、十个校园的分散办学到统一地点办学的伟大壮举,校容校貌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与提升,开启了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新征程。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哈明虎到平山县营里乡帮扶村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