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张丽霞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5月27日 16:07   |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哈明虎、练继建、董志霄、王虎平、吕海涛、刘志军、何立新、牛景峰、贾东水、吴国英、张金江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虎平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刘志军传达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成绩,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更鲜明;要强化防范意识,工作措施更细化;要强化责任意识,工作责任再压实。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持续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来校调研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