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致函感谢我校参与“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MV作品创作活动”

来源:宣传部刘超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5月21日 16:07   |   点击数:[]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致函我校,对我校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爱在黎明的天》作为“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MV作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及全媒体平台展播表示感谢。

  “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MV作品创作活动”是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打响以后,在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中国教育电视台面向全国大中小学校发起的作品征集活动。由哈明虎、李怀等教师集体创作歌词,刘超老师作曲编曲,百余名师生在线演唱录制完成的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爱在黎明的天》在我校官方新媒体发布后,应邀参与活动并作为全国高校第一首歌曲在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2套、4套循环播出。

  该歌曲还作为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全国十首)之首,在“学习强国”全国平台展播。

爱在黎明的天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来校调研

下一条:省政府原副省长许宁来校调研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