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平山县营里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附属医院王延洋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5月19日 18:08   |   点击数:[]

  5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军赴平山县营里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刘志军分别到我校五个精准扶贫村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工作组,核查了结对帮扶人员档案,现场连线桑林口村3名结对帮扶人员,嘱咐他们认真落实帮扶责任。

  座谈会上,驻营里村、桑林口村工作组汇报了2020年度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营里村支部书记对附属医院捐赠的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表示诚挚感谢。

  刘志军要求,在“百日攻坚”阶段,各驻村工作组要用心兜住民生底线,用情筑牢脱贫底气,用力做好精准扶贫,千方百计调动贫困户积极性和主动性,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困难,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军来校督导检查

下一条: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校长赵霞来校访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