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黄骅)智慧能源与生态产业研究院揭牌

来源:新闻中心、技术转移中心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5月20日 11:12   |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黄骅)智慧能源与生态产业研究院揭牌暨院长聘任仪式在黄骅市举行。校领导哈明虎、练继建、何立新、张金江,沧州市领导梁英华,黄骅市领导朱春燕、宋忠秋、贾兆德、夏爱华、肖宝青、孟辉,国电投北京冀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小春,河北硅谷集团董事长宋福如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黄骅市人民政府市长宋忠秋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宣布研究院成立,并向许小春颁发研究院院长聘任证书。他指出,在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河北工程大学(黄骅)智慧能源与生态产业研究院必将在多能互补的智慧能源、生态系统的集成技术开发、海洋装备制造、盐碱地生态治理等方面结出硕果,必将在项目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方面,开启新的篇章。

  许小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沧州市委市政府、黄骅市委市政府和河北工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事情办到位,把事情干好、干成、干出亮点。

  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表示,黄骅市、河北工程大学与国电投北京冀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研究院,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必将成为黄骅园区项目发展、产业提档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剂和助推器。他希望研究院全力开展科研攻关、积极孵化科技项目,多出经验、早结硕果。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与沧州市政府副市长梁英华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哈明虎对研究院成立和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沧州市委市政府、黄骅市委市政府、国电投北京冀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与黄骅市、国电投北京冀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三家“联姻”,打通了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他表示,学校一定举全校之力,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为政产学研用合作紧密、科技成果转化成绩显著的人才培养大摇篮、科学研究大平台、技术开发大基地,努力在智慧能源与生态产业领域取得大突破、大成果、大发展。

undefined

图为哈明虎、梁英华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undefined

图为练继建向许小春颁发研究院院长聘任证书

图为听取研究院相关情况介绍

图为参观五一机械厂

 

 

 

上一条:省政府原副省长许宁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