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学校检查部分单位(部门)到岗及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人事处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3月31日 17:21   |   点击数:[]

  331日上午,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职工排查组和案件查处组联合对教务处等3个机关部门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个教学单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人员到岗情况及到岗人员的《居家隔离健康登记表》《 “一人一档”登记表》填写落实情况,重点查询了未返邯人员的登记、联络、上报等情况,并与这些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检查组认为,这些单位防疫工作认真细致,落实了学校对返岗上班前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证了疫情防控与正常工作两不误。其他单位(部门)也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定期进行抽查。


上一条:我校与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下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样板支部的党旗飘扬在战“疫”全征程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