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

来源:教务处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3月04日 10:50   |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增设的地质工程、机器人工程2个本科专业全部通过教育部审批和备案。

  此次新增设的专业中,地质工程专业的成功获批使我校地质类专业群的建设日趋完善;机器人工程专业整合传统优势专业资源,实现新工科专业“再出发”;此次新专业申报标志着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打破“常规”,实现传统特色发展、个别转型升级发展,全面迈入了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新时期。

  学校将以国家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大专业调整力度,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同时以专业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围绕国家“双万计划”重点工作,推进“金专”建设,强化内涵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专业竞争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undefined


上一条:致湖北籍学子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易班优课2月份教学活跃度列全国增量排行榜第六名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