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哈明虎到附属医院督导一线防疫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2月17日 19:02   |   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再次到附属医院督导一线防疫工作。

  哈明虎听取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和附属医院院长高红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发热门诊和感染性疾病科运行情况。哈明虎传达了上级关于对附属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意见,再次代表学校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附属医院要继续全力支持邯郸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安排,学校要加大支持附属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力度。他强调,要继续时刻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健康,确保一线医护人员防护到位;要及时收集医护人员特别是共产党员在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大力宣扬涌现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附属医院自身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条:【中青在线】工程战“疫”:爱在黎明的天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