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邯郸市“两会”秘书处致信感谢我校支持

来源:宣传部丹斌   |   编辑:赵树丰   |    2020年01月20日 14:13   |   点击数:[]

  1月14日至18日,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市“两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市“两会”秘书处18日向我校致信,对学校在市“两会”召开期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说,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进入收官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今年市“两会”主会场设在贵单位,在会议筹备和召开期间,贵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不讲困难、不讲条件,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扎实做好主会场和相关会议室的各项保障工作,展示了严实作风,树立了良好形象,为会议的圆满成功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给予充分肯定、高度称赞。

  信中表示,希望河北工程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邯郸发展,以市“两会”成功召开为契机,立足邯郸实际和自身优势,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和重点专业建设,多出人才、多出成果,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市“两会”筹备及召开期间,我校配合市“两会”秘书处,从强化组织领导、保障设备运行、做好应急处置、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系列细致工作,为市“两会”胜利召开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

下一条: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