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两项目分获河北省高校思政创新案例二、三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赵春霞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1月17日 15:54   |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揭晓,由科信学院董玉红牵头实施的《创建“成语+”文化空间——开拓思想政治教育新渠道新实践》项目获二等奖,学生工作部龚继峰牵头实施的《推动特色易班建设 激发网络思政活力》项目获三等奖。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2项。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全省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展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推动新时期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