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林佳琪   |   编辑:李晴晴   |    2020年01月01日 11:52   |   点击数:[]

2019年11月至12月,校团委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系列培训,就党的创新理论、重要战略思想、重大政策以及社会思潮、社会热点问题举办专题报告会7场,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优秀大学生代表等300名学员参加培训。

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兴泰发公司团委书记张晓蕾、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培训处教师聂学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于建星5位“河北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思想、青年榜样故事、基础团务知识、新时代青年的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开展了宣讲活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宣讲团高庆荣、石东芳、高英分别就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在非洲扎伊尔工作的经历、赴京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央视晚会的体验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作了专题报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他们以真诚点燃真诚,以信仰传递信仰,展示了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时代风采,引导全校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实现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大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孙梦田获“中国梦 学子行”第八届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新年贺词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