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学校办公室王红霞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2月31日 12:05   |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获评河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办公室王红霞、科信学院邓建兴获评河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本次评选共评选出先进单位100个,其中高校20个;先进个人306人,其中高校及高等教育机构42人。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充分发挥统计工作的信息、咨询、监督功能,充分发挥统计工作服务决策、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作用,助力学校事业持续跨越发展。

 

上一条:新校区工作进度(20191201-20191231)

下一条:哈明虎访问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