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侯华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2月17日 09:00   |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行政服务中心3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立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金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所长李俊华,副所长刘学义、王少波、冯东辉出席签约仪式。

  练继建、李俊华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决定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机制。双方还在氢能应用、新材料技术研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七一八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贲迪拓来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举办法律实务与法学教育发展论坛

微博动态